愿为西南风.♡

“期待俊喵与烊崽的小永远.♡”

文章整理+点梗记录

!!码💙❤

苹果酥:

看题目就知道我要干什么了,嗯简洁明了嘿嘿嘿(要点梗评论即可,有空回收)




全是甜的,因为我吃虐不写虐(是写不好)




 


——红尘






A   千凯




1   妖魔鬼怪


天使当然会被恶魔吃掉啊   【色气,恶魔千×天使凯】




与吸血鬼先生   【微欢脱,吸血鬼千×人类凯】




建国以后不许成精   【私设,所谓镜子精,如标题自行理解】






2   师生


心上人   【老师×学生,伪民国】




关于两个老师   【老师×老师,第三视觉






3   年下狼狗


病名为爱   【小狼狗千×奶凶的哥哥凯】




病因是你    【小狼狗千×奶凶的哥哥凯,上面的小番外】






4   养成


流水账   【养成,伪兄弟,9500+




义无反顾   【温情竹马向,不长】






5   综艺/镜头


七块钱101   【看你偶和你创来的灵感】




震惊!某站一级吃播居然是基!   【直播弹幕体,有点傻】






6   艳遇


心动便利店




甜蜜的发恼   【欢脱,总裁×员工】




桃花运(上)     (中)     (车)     (下)




7   日常甜饼


依你




糖果和你的嘴角什么味道






8   不同视觉


我的哥哥有了男朋友   【凯莉视觉,欢脱】




论猫系男友的软萌程度   【千玺视觉】




报告老师我要换座位    【王源视觉】






9   校园恋爱


柳色   




校霸养成指南




夏天,抹茶冰和你






10   破镜重圆


暧昧




相由心生   【8000+】




去你的温柔   【5000+】






11   好几对西皮


【新年贺文】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,前生曾治,今世不愈   【患者×牙医,4000+








B   一棵梧桐




1   色气


别扭   




斯文败类






2   尹柯的心思你别猜


可我喜欢的是你啊






3   大概是养成


纯属意外






4   日常


用鬼片鉴定谁才是谁的小可爱


 




C   谌夏




最大的事情   【明星×小醋包】






E   小破车


【ABO】sex   【柠檬和荔枝的味儿】




桃花运(车)   【结合文章食用效果更佳】









——往昔(现在不写了)






A  凯千




1   明星×黑粉


可我是要黑你啊   【4500






2   清奇设定


养猫记   【一个人和一只猫,4000+




灵魂互换梗   【换了四次】






——乱炖


小哭包们   【三对CP混着写,文里有说明】







and随时添加


以上(有bug来找我嘻嘻嘻)

评论

热度(13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